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地产中介预计2017年香港中小型住宅楼价升12.5%

2017年12月20日 18: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过去20年,香港二手私人住宅市场转手交易的平均损益,由1998年的亏损13.9%逐年递增至2003年的亏损41.4%,之后反转开始获利,2017年的平均获利达77.7%
香港地产代理公司利嘉阁12月20日发布报告表示,2017年香港中小型私人住宅楼价预计将上升12.5%,豪宅楼价将升8.5%。这一态势有望在2018年延续,整体楼价将再升1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刘雁菲)香港楼市政策不断“加辣”,仍无法阻挡买家的热情。香港地产代理公司利嘉阁12月20日发布报告表示,2017年香港中小型私人住宅楼价预计将上升12.5%,豪宅楼价将升8.5%。这一态势有望在2018年延续,整体楼价将再升10%。

  利嘉阁地产总裁廖伟强表示,过去数年,香港楼市受“辣招”绑死二手市场困扰,即使一手市场表现不俗,市场清淡局面一直不能扭转。但2017年经济及股市表现亮丽,香港楼市逐渐复苏。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