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新产品较旧款降价上万元 大疆创新加码植保无人机价格战

2017年12月21日 2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疆植保无人机产品尚未盈利,营收占比较小。但公司表示,可以负担在农业领域的投入和亏损
消费级无人机巨头大疆创新以低价植保机杀入市场后,细分领域内的价格战愈演愈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消费级无人机巨头大疆创新以低价植保机杀入市场后,细分领域内的价格战愈演愈烈。植保无人机行业或将加速洗牌,产品价格可能继续探底。

  12月20日,大疆农业发布三款植保无人机新品以及大疆农业服务平台。其中一款是去年11月发布产品的升级版,功能更完善、技术更先进,但价格不升反降,且至少便宜万元以上。另一款新品的价格也比去年产品低约5000元。大疆农业是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疆创新)内设部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