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新零售|阿里巴巴联手云锋投资乳制品公司 布局上游供应链

2017年12月22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新零售战火升级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巴巴和云锋基金将向“纽仕兰新云”投资3.26亿元,增资后二者合计持股57%。“纽仕兰新云”还将收购大康农业位于新西兰的一家乳制品加工及供应公司。阿里巴巴的新零售布局正在不断深入
阿里巴巴的新零售版图扩张至上游供应链企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阿里巴巴的新零售版图扩张至上游供应链企业。12月21日晚间,大康农业(002505.SZ)公告称,阿里巴巴和上海云锋新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将向其控股子公司纽仕兰新云(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纽仕兰新云”)投资3.26亿元,增资后二者合计持股57%。

  其中阿里巴巴投资约2.33亿元,云锋投资约9302万元。增资完成后阿里持有“纽仕兰新云” 40%股权、云锋持股17%。湖南大康国际农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由原来的85%下降至33%。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