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移动债务危局难解 乐视前高管阿木入职联想

2017年12月27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乐视债务泥潭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4月,乐视宣布任命阿木为乐视移动CEO。仅4个月后,阿木卸任乐视一切职务。乐视移动至今仍债台高筑,前途未卜
离开乐视4个月之后,乐视前高管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找到了新东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 记者 孙聪颖)离开乐视四个月之后,乐视前高管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下称阿木)找到了新东家。12月26日,联想集团在内部宣布,任命乐视控股前战略副总裁阿木,为联想中国区战略与业务拓展副总裁,兼任联想中国区总裁刘军的特别助理。

  联想中国区负责联想在国内的个人电脑和智能设备业务,包括电视、智能音箱等,是联想下一步布局智能物联网的核心部门。联想集团2017年半年报显示,该项业务为联想带来153.87亿美元收入,同比增长4.00%。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