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兰博基尼:超跑永远会有方向盘和油门

2018年01月08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中国消费者,兰博基尼在车联网方面做出了适应性调整,其与百度达成合作,导入导航地图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1月6日称,驾驶激情是超跑的核心价值,兰博基尼的车型永远都会有方向盘和油门,中短期内不会推出纯电动车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整个汽车行业都在向自动驾驶和电动化转型,超级跑车品牌是个例外。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1月6日称,驾驶激情是超跑的核心价值,兰博基尼的车型永远都会有方向盘和油门,中短期内不会推出纯电动车型。

  Domenicali在兰博基尼首款SUV车型Urus中国首发仪式后发表上述看法,该车型中国售价为313万元,预计2018年秋季开始交付。Domenicali认为,相比跑车,SUV用途更广泛,能够为兰博基尼带来更多客户。他透露,在2017年12月开启预订后一个月时间中,Urus收集到的订单数量已达其2018年的总产能。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