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预计2018年下半年IPO 市传2000亿估值靠谱么?

2018年01月09日 0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位接近小米的投资人确认,小米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IPO,上市地在美国和香港之间选择,目前尚未决定
小米计划2018年海外IPO事宜近期再传定价2000亿美元。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小米计划2018年海外IPO事宜近期再传定价2000亿美元。财新记者从多位接近小米的投资人处获悉,小米确实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IPO,考虑到小米VIE结构,计划在海外上市。至于具体的上市地点,小米内部尚在讨论,而2000亿估值一说并无依据。

  一位小米的投资人透露,倾向于小米在香港上市,但最终在何处上市,尊重小米公司决定。一位接近小米的手机行业人士亦称,关于上市时间和地点,小米公司内部目前暂无定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