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莆田首富赴港融资 正荣地产IPO拟募41亿港元

2017年12月28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正荣地产计划将上市所募资金的60%,用作支持正在开发的三个地产项目,它们分别位于南京、南昌与武汉
资料图:福建省莆田市首富欧宗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福建省莆田市首富欧宗荣掌舵的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06158.HK,下称正荣),今日(12月28日)公布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公司拟发行10亿股股份,建议招股价每股3.4至4.08港元,最多募集资金40.8亿港元(约合人民币34.17亿元)。

  正荣1998年由莆田发迹,为福建大型综合地产开发商。公司目前布局中国17座城市,拥有81个物业项目,其中64个为自营项目。截至2017年10月31日,正荣自营项目土地储备达约1038.9万平方米,可供销售面积约139.3万平方米。长三角与闽赣两省为公司业务核心区,合计项目数量、可销售面积与土地储备,分别约占公司整体的87.5%、94.7%与80.4%。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