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I·CES|百度开放自动驾驶平台Apollo 2.0 加快AI产品化

2018年01月09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度合作发布了三款基于DuerOS 2.0的智能硬件产品;Apollo合作伙伴规模突破90家,包括微软、荷兰汽车导航公司TomTom等
百度在美国开放无人驾驶研发中心,展示其搭载Apollo2.0无人驾驶系统的汽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 记者 叶展旗)百度旗下的两大人工智能(AI)开放平台都在加速技术落地。北京时间1月9日,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在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发布自动驾驶软件开放平台Apollo 2.0,并公布了四款合作车型的量产时间,其中,百度与金龙客车合作的自动驾驶微循环巴士将于2018年量产。

  百度合作发布了三款基于语音平台DuerOS 2.0的智能硬件产品,即小鱼在家VS1智能视频音箱、Sengled生迪智能音箱灯和popIn Aladdin智能投影吸顶灯,其中的智能投影吸顶灯将进军日本市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