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化腾概念股”希玛眼科在京门诊正式开业

2018年01月24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希玛眼科在港股市场备受资本追捧,其目标是在内地进行规模化复制扩张。受益于医生执业政策利好和客户积累,希玛眼科预计北京诊所有望在半年实现盈亏平衡
在港股市场备受资本追捧的眼科连锁希玛眼科(3309.HK)将版图扩张到了北京。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港股市场备受资本追捧的眼科连锁希玛眼科(3309.HK)将版图扩张到了北京。1月23日,北京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在京开业,这是希玛眼科在北京开设的第一家医院,也是北京首家香港独资私立眼科医院。

  “北京医院预计半年就可以盈亏平衡。”希玛眼科创始人林顺潮对财新记者表示,受益于“更紧密经贸关系合作”(CEPA)政策,香港医生可以直接在内地执业,这为其医生人才队伍的组建提供了基础,另外,希玛眼科在北京市场已有客户积累,这些积累将帮助医院快速盈利。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