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太极集团、西藏药业投资眼科医院 计划五年上市

2016年02月18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眼科行业被视为社会资本办医的热点领域,70%的眼病以手术治疗为主,传统以药养医的模式不适用

  【财新网】(记者 李妍)继医疗美容、牙科之后,眼科行业被视为社会资本办医的下一个热点领域。2月17日晚,太极集团西藏药业发布公告称,两家公司拟与四川成都中医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都银海启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富润德投资有限公司、天津诺辉康鸿医药科技合伙企业、四川铁马物流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设立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眼科医院注册资本6066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眼科及眼视光医疗、视觉健康相关咨询、服务和远程医疗、眼科药品、眼科医疗技术服务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