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鹏汽车融资22亿元 富士康再次入局电动车

2018年01月29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是富士康第二次公开宣布投资内地电动车企业。完成此轮融资后,小鹏汽车的融资金额将超过50亿元
2016年11月4日,上海,小鹏互联网汽车在上海展出。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互联网车企小鹏汽车今日(1月29日)启动B轮融资,金额达22亿元人民币。台湾电子产品代工巨头富士康参与此轮联合领投,成为小鹏汽车的新股东。

  此前已入股小鹏汽车的阿里巴巴(BABA.NYSE)与IDG资本,也是此轮融资的联合领投方。云锋基金、俄罗斯风投基金Apoletto与中金公司跟投此轮融资。其他投资者还包括纪源资本、晨兴资本与经纬创投。

  完成此轮融资后,小鹏汽车的融资金额将超过50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