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网易、聚美否认销售仿冒化妆品 称持续与中消协沟通中

2018年02月09日 1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电商自营的商品实际上直接影响了消费者对平台的信任程度,并会反馈到销售。网易考拉和聚美优品正是自营商品被中消协点名
中国消费者协会在2月7日发布的一份网购调查报告点名包括淘宝、京东、网易考拉、聚美优品、蜜芽、拼多多在内的多家电商所售商品涉嫌仿冒。图/中国消费者协会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临近春节,到了年货置备高峰。中国消费者协会在2月7日发布的一份网购调查报告点名包括淘宝京东网易考拉聚美优品蜜芽拼多多在内的多家电商所售商品涉嫌仿冒,引发关注。

  2月9日,网易考拉和聚美优品都向财新记者强调所售商品均为正品。网易考拉方面称相关证明凭证均已准备好提交给中消协。聚美优品称一直在与中消协沟通,但到目前为止“中消协也没有给出令人信服的检测依据和完整证据”。

  其他平台目前都对财新记者的提问回避,避免与监管单位发生冲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