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收购法国时装品牌Lanvin 解除其流动性危机

2018年02月23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仅仅今年2月,就有两家欧洲奢侈品品牌被中国企业买下。创立于1889年的Lanvin正处危机当中,今后面对的挑战依然巨大
2月22日,复星国际(00656.HK)宣布,收购法国高级定制时装品牌Jeanne Lanvin(下称Lanvin),希望在中国市场消费升级之际,大举进入时尚和消费品领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中国人已是全球奢侈品市场最大的买家,如今越来越多奢侈品品牌也被中国企业买下。2月22日,复星国际(00656.HK,下称复星)宣布,收购法国高级定制时装品牌Jeanne Lanvin(下称Lanvin),希望在中国市场消费升级之际,大举进入时尚和消费品领域。

  Lanvin创建于1889年,是法国现存历史最悠久的高级定制时装品牌之一。Lanvin目前在全球50多个国家运营,有服饰、皮具、鞋具、配饰等产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