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调整组织管理架构 “太极战略”意欲何为?

2018年02月24日 18: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增“战略事业群”,形成三大事业群并立架构;智慧交通团队将由虚入实,从智慧交通FT变成智慧交通事业部
2月23日,滴滴出行CEO程维和总裁柳青联合署名的内部信流出,称滴滴新一轮架构调整和新人事任命正在落实。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农历戊戌狗年新年伊始,滴滴出行开始按照调整后的新组织管理架构运营。2月23日,滴滴出行CEO程维和总裁柳青联合署名的内部信流出,称滴滴新一轮架构调整和新人事任命正在落实。调整后,滴滴将新增一个“战略事业群”,与现有的“快捷出行事业群”和“品质出行事业群”并列;同时,原来的智慧交通团队将由虚入实,从智慧交通FT变成智慧交通事业部。滴滴方面证实了内部信真实性。

  这封流出的内部信发送于春节前夕。在信中,程维和柳青回顾了滴滴2017年“修炼内功”的成果,并提出2018年滴滴发展的三个关键词:内外兼修、多线布局、稳中求进,其中关键在内外兼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