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今日头条等公司表态考虑回归A股 李书福称没有用中国政府的钱收购戴姆勒股权

2018年03月05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将于3月8日审核富士康首发申请;欧盟将对全球大型科技企业征收2-6%的营收税
针对A股上市事宜,3月4日,今日头条方面告诉财新记者:“我们在紧密关注政策进展,积极调研,如果未来政策允许,我们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考虑国内资本市场。”图/东方IC

  【财新网】资讯速览

  证监会3月8日审核首发申请 富士康IPO步履神速

  3月4日,证监会网站发布消息称将于3月8日审核富士康股份的首发申请。若一切顺利,富士康股份最快将于4月实现上市。富士康股份上市获特殊通道待遇并非孤例,但之前多为“中字头”企业,民营企业获此待遇较为少见。

  今日头条称将考虑国内资本市场上市

  针对A股上市事宜,3月4日,今日头条方面告诉财新记者:“我们在紧密关注政策进展,积极调研,如果未来政策允许,我们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考虑国内资本市场。”

  姚劲波:希望能成为第一批回归A股的公司

  3月4日,58同城董事长姚劲波在记者会上称,当年58海外上市是不得已:“因为没有盈利只能海外上市,从上市至今我们股价涨了4倍,却没有能够让中国的投资人享受到。”他称真心希望有机会回归A股,目前以开放态度和相关证券公司和交易所接触:“无论是以CDR还是什么方式,希望能够成为第一批回归国内的公司。”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