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国联通推动云网协同 打通阿里云、腾讯云

2018年03月09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混改资本落地后,中国联通开始加深与互联网股东的业务协作,云计算成为合作重点领域
3月9日,中国联通(600050.SH)副总经理梁宝俊在北京发布了云联网、云组网、云专线、云宽带等七项联通新服务,阿里巴巴、腾讯、中国工商银行等成为首批合作伙伴,将推动云端与网络一体化。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联通整合混改资源,加快与阿里巴巴腾讯的云服务合作。3月9日,中国联通( 600050.SH )副总经理梁宝俊在北京发布了云联网、云组网、云专线、云宽带等七项联通新服务,阿里巴巴、腾讯、中国工商银行等成为首批合作伙伴,将推动云端与网络一体化。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企业大量数据上云。中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李广聚表示,这对网络负载能力和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运营商来说,机会与挑战共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