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WeWork与蚂蚁金服联手 试水免押租用办公空间

2018年03月13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WeWork希望借合作为会员提供更多福利,芝麻信用希望借此布局潜力巨大的办公租赁市场。芝麻信用预计,其平台上至少有350万家企业符合押金减免条件
3月12日,联合办公企业WeWork与蚂蚁金服旗下的信用服务机构芝麻信用宣布,将在国内所有WeWork空间推行押金减免政策,部分企业租用办公空间的押金可减为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办公租赁行业约定俗成的押金政策,正遭遇两家独角兽企业的联手挑战。3月12日,联合办公企业WeWork蚂蚁金服旗下的信用服务机构芝麻信用宣布,将在国内所有WeWork空间推行押金减免政策,部分企业租用办公空间的押金可减为零。这是继共享单车、租房、酒店入住之后,芝麻信用免押金战略的又一落地场景。

  WeWork表示,此次合作适用于所有准备入驻和已经入驻WeWork的会员企业,只要它们的芝麻信用分数超过1350分,便可提出申请。芝麻信用将给符合条件的企业给出额度,而WeWork将根据芝麻信用给出的额度,为每家企业提供不超过10万元的押金减免。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