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李克强称欢迎“互联网+”企业回归A股;亚马逊市值首次超谷歌;AMD确认芯片漏洞

2018年03月21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Uber自动驾驶车辆撞人致死 警方初步认定责任不在Uber;微软云在华连续四年三位数增长;G20财长会讨论加强跨国电商征税
3月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会上对“互联网+”企业作出肯定,并明确表示现在要求有关部门完善境内上市措施,欢迎企业回归A股上市。东方IC

  【财新网】李克强:欢迎“互联网+”企业回归A股上市

  财新网报道,3月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会上对“互联网+”企业作出肯定,并明确表示现在要求有关部门完善境内上市措施,欢迎企业回归A股上市,同时为境内的创新创业型企业上市创造有利的、符合法律规定的条件。

  亚马逊市值首次超谷歌 仅次苹果全球第二

  CNBC报道,美东时间3月20日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市值超谷歌母公司Alphabet,市值仅次于苹果。亚马逊股价在周二收涨了2.7%,至每股1587美元,总市值达7680亿美元。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股价则下跌了0.4%,总市值7625亿美元。在过去的12个月中,亚马逊的股价上涨了85%,2018年以来上涨了35%。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