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阅文、猎豹、顺丰等发布2017年业绩;滴滴融资100亿用于扩大运力;乐视网连续跌停

2018年03月20日 08: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阿里20亿美元增资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Facebook数据滥用事件发酵;苹果秘密开发自己的屏幕;360澄清股东质押借款600亿传闻
3月19日,阅文集团(0772.HK)公布截至2017年度的经审核综合业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火爆奥运会的超清电视距消费者仍有距离

  财新网报道,在3月18日结束的平昌残奥会和2月底结束的冬奥会上,超清4K转播被首次启用,超清显示产业迅速被奥运带火。目前4K的电视在大尺寸电视的普及率已经达到50%,而显示屏分辨率的更替周期一般是六年。此外8K电视价格不菲,8K面板的量产率也是制约超清显示普及的一个重要原因。

  滴滴融资100亿用于扩大运力

  财新网报道,3月19日滴滴出行发行的ABS(资产证券化)产品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获批储架发行额度100亿元。该项目为全国交通出行领域新型供应链首单ABS,首期拟发行规模3亿元。滴滴表示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帮助租赁公司购买新车,扩大运力。并非此前媒体传言的发展外卖业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