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监管要求平台严查UGC 无视听资质企业不得赞助冠名

2018年03月24日 1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明确要求严格管理包括网民上传的重编节目,不给存在导向问题、版权问题、内容问题的剪拼改编视听节目提供传播渠道
《通知》明确了几大整改要求,一是禁止非法剪拼、改编视听节目;二是加强视听节目网站播出的片花、预告片的管理;三是不得接受未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机构冠名、广告、赞助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部门于近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的通知》,3月23日晚,国家广电智库发布了一份对于上述通知的解读,提出了三大政策信号:网络视听作品版权要合法合规、内容要健康向上、创新创意需走正道。

  《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视听节目传播秩序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了几大整改要求,一是禁止非法剪拼、改编视听节目;二是加强视听节目网站播出的片花、预告片的管理;三是不得接受未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机构冠名、广告、赞助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