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七年成为锂电“独角兽” 宁德时代IPO过审

2018年04月04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宁德时代凭借在电池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新能源汽车政策东风,成长为动力电池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2018年1月29日,福建宁德,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肖莹)锂电“独角兽宁德时代首发IPO过审,即将登陆A股上市。4月4日,证监会公布其通过审核。从2017年11月3日报送招股说明书到通过审核,宁德时代IPO之路历时五个月。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宁德时代)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供应商,主要整车企业客户有宝马、大众、北汽、上汽、吉利等。据高工锂电(GGII)统计,2017年,宁德时代首度超越松下、比亚迪成为全球动力电池出货量最大厂商。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