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嘉楠耘智考虑香港IPO 今年拓展矿机海外销售

2018年04月07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全球主要的比特币矿机生产商之一,嘉楠耘智今年将推出人工智能芯片,增加非矿机销售收入
2018年4月6日,香港,嘉楠耘智董事长孔剑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内地比特币矿机生产商嘉楠耘智即将在境外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公司称目前正评估包括香港与美国在内的不同上市地点,很快会有决定。

  今年2月,嘉楠耘智的投资人之一、暾澜投资董事长姚勇杰曾对外界透露,嘉楠耘智正计划赴香港IPO。如果最终成行,嘉楠耘智将称为港股首只“纯区块链”概念股。

  2016年,嘉楠耘智曾拟通过重大资产重组,用变相借壳的方式登陆深交所,但遭交易所三度致函问询,上市也无疾而终。2017年8月,公司于新三板递交上市申请,但至2018年后再次放弃挂牌。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