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I·硬件|英伟达业绩超预期 加密货币“挖矿”需求成新增长力

2018年02月09日 11:3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AI大潮来袭
可以听文章啦!
人工智能(AI)推动英伟达数据中心业务保持同比翻倍的增速;加密货币的市场需求则助长了英伟达消费级GPU业务
2月9日,英伟达(NASDAQ:NVDA)发布截止于1月28日的2018财年四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长34%,至29.1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1%,至11.2亿美元。两项数字均创季度新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芯片公司英伟达的业绩超十季度超预期后,增速未见放缓。2月9日,英伟达(NASDAQ:NVDA)发布截止于1月28日的2018财年四季度财报,营收同比增长34%,至29.1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1%,至11.2亿美元。两项数字均创季度新高。

  据雅虎财经统计,26位分析师平均预测,四季度营收26.8亿美元,实收29.1亿美元;22位分析师平均预测,每股盈利1.16美元,实收1.78美元。其中,由于美国税改,英伟达获得了1.33亿美元净税务优惠。除开这部分收益,每股盈利仍达到高于预期的1.57美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