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赵伟国卸任紫光股份董事长 新华三总裁于英涛接任

2018年04月10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于英涛此前在接受财新等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紫光公有云将跟新华三的私有云服务结盟,共同参与市场竞争
资料图:于英涛。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紫光股份有限公司(000938.SZ)4月10日晚间公告称,原公司副董事长于英涛将接棒赵伟国成为该公司新任董事长。

  2018年4月8日,紫光股份和紫光国芯(002049.SZ)先后发布公告称,董事长赵伟国因工作繁忙,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且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告中亦强调,赵伟国的离开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运作和公司正常运营。

  4月10日,紫光股份公司董事会选举于英涛先生为紫光股份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于英涛现任紫光集团联席总裁,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兼新华三大学校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