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甘薇被列“老赖”名单 京东发布AI开放平台NeuHub

2018年04月16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六零财务负责人等辞职,重庆百货澄清尚未与阿里商谈混改事宜,WPP创始人因行为不当指控被迫辞职,索尼计划加入私营太空产业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信息显示,甘薇4月7日被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三六零财务负责人姚珏及副总经理廖清红辞职

  4月15日晚间,三六零公告,公司董事会收到两位高管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姚珏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职务,廖清红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申请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鸿祎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贾跃亭妻子甘薇被列入“老赖”名单

  新京报4月15日消息,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信息显示,甘薇4月7日被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与中泰创展的14亿债务纠纷中,甘薇、贾跃亭乐视控股均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具体情形为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该网站的信息显示,贾跃亭已经7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乐视控股为6次,甘薇是首次被列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