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商务部:高通收购恩智浦方案不过关 阿里与泰国政府签定系列合作备忘录

2018年04月20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百度、一汽等7家企业获重庆自动驾驶路测牌照,小猪短租新总部落户成都,菜鸟加码跨境物流开通澳洲海运航线
中美两国在高科技领域过招之际,高通收购恩智浦(NXP)的交易引发外界普遍关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商务部:高通收购恩智浦方案不过关 交易或延期

  财新4月19日报道,中美两国在高科技领域过招之际,高通收购恩智浦(NXP)的交易引发外界普遍关注。4月19日,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由于高通此前提出的方案不足以消除并购案对市场竞争产生的不利影响,高通已经于4月16日撤回了原先的方案,并已重新向商务部申报。

  新乐视智家称将与腾讯、京东等展开多方面合作

  据证券时报4月19日报道,新乐视智家发表“反转”一文称,除了解决资金问题,还将与投资伙伴展开多方面合作探索,如与腾讯在视频领域合作;与电商巨头京东开拓线上零售和O2O合作;与苏宁展开内容与零售的合作;与融创、世嘉展开智慧社区、文化娱乐的合作;与TCL展开售后服务的合作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