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南鼓励房企将住宅土储用于发展其他产业

2018年04月24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聚焦海南发展新定位:机遇与挑战
可以听文章啦!
房企持有的海南土地何时能够变现,变得不可预计。房企是否会将这些商品房土地储备用于其他产业,目前仍未可知
海南省将出台具体措施,鼓励和指导已出让但尚未开发的商品住宅用地转型,用于发展其他产业或共有产权住房、限售商品住房、租赁住房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海南省将出台具体措施,鼓励和指导已出让但尚未开发的商品住宅用地转型,用于发展其他产业或共有产权住房、限售商品住房、租赁住房等。海南省委省政府于4月22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下称《通知》),显示上述政策方向。

  这意味着:海南省希望通过引导房企将商品住宅用地转型的方式,最大限度挽回大规模出让商品住宅用地对房地产市场造成的影响,并将腾挪出来的土地用于发展其他产业。

  4月13日,在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庆祝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