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小米结盟长和 力拓欧洲市场;优必选C轮融资8.2亿美元

2018年05月04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阿里全资收购先声互联;阿里全资收购先声互联 或布局语音专用芯片;特斯拉收益问题引担忧;工信部发布一季度互联网相关运行数据
5月3日小米集团与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宣布组成全球策略联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小米结盟长和 力拓欧洲市场  

  5月3日小米集团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下称长和)宣布组成全球策略联盟。借助长和的全球零售网络,小米计划进一步拓展其国际市场销售,尤其是在欧洲地区。长和是香港首富李嘉诚家族旗下的综合产业旗舰,业务涵盖零售、电信、科技等多方面。根据合作协议,小米计划将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生活方式产品,引入长和旗下在世界各地电信和零售部门。

  阿里全资收购先声互联 或将布局语音专用芯片

  据中国证券网5月3日报道,阿里确认全资收购先声互联,后者是国内最早从事语音增强、远讲语音交互接口技术的团队。阿里方面表示,此次收购规模不大,主要针对技术和人才,具体金额没有披露。随后,先声互联创始人付强及多名创始团队成员入职阿里达摩院。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