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腾讯回应网传马化腾回应《腾讯没有梦想》消息系杜撰;中国光谷6月底将建成20座5G基站

2018年05月07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中兴通讯正式向美国商务部提交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巴菲特称加密货币是一种没有生产力的资产;上海凤凰与ofo合作采购量不足协议500万辆的四成
2018年4月21日,湖北武汉,武汉市网信办联手湖北移动在东湖绿道举办5G嘉年华活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腾讯回应:网传马化腾回应《腾讯没有梦想》的消息系杜撰

  针对网络热传“马化腾回应文章《腾讯没有梦想》”的消息,腾讯公关总监张军5月6日晚发布微博辟谣称,网传图片经过PS处理,马化腾的回应系杜撰。张军表示:“出发点相信是善意,但也确实骗了不少人。”

  中兴通讯:正式向美国商务部提交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

  中兴通讯5月6日晚公告,公司已正式向美国商务部工业和安全局(BIS)提交了关于暂停执行拒绝令的申请,并根据BIS指引提交了回应拒绝令的补充材料。此前,中兴被美国商务部指存在欺骗行为,因此重启长达七年的禁运令。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