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成都8个地铁设备项目招标终止 涉及7条线路

2018年05月08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此大范围终止招标为业内罕见,成都轨交集团回应称是项目业主单位发生变化及线网规划调整
近一个月来,围绕成都多条地铁项目招标停摆的猜测在业内引起热议。业主方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回复财新记者称,终止招标原因是部分项目业主单位发生变化,部分线网规划发生调整,“八个项目在同一天发布终止招标公告只是偶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近一个月来,围绕成都多条地铁项目招标停摆的猜测在业内引起热议。业主方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成都轨交集团)回复财新记者称,终止招标原因是部分项目业主单位发生变化,部分线网规划发生调整,“八个项目在同一天发布终止招标公告只是偶然”。

  4月18日,成都轨交集团连续发布八条终止招标公告,终止招标的项目涉及成都地铁6、8、9、10、11、17、18等七条地铁线路的综合监控系统集成、通信系统集成、电梯及自动扶梯设备等。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