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加速中国周边布局 全资收购南亚电商平台Daraz

2018年05月09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Daraz是巴基斯坦最受欢迎的网上购物平台,同时在孟加拉国、缅甸、斯里兰卡和尼泊尔开展业务
阿里巴巴持续加大对国际电商业务的投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阿里巴巴持续加大对国际电商业务的投入。5月8日,阿里宣布全资收购南亚电商公司Daraz。后者是巴基斯坦国内最受欢迎的网上购物平台,此外,该公司还在孟加拉国、缅甸、斯里兰卡和尼泊尔开展业务。

  Daraz成立于2012年,与此前阿里收购的东南亚电商Lazada类似,该平台售卖包括消费电子、美妆服饰、日杂百货等多个品类的商品,能够提供商品物流节点信息,支持货到付款、无忧退货等服务,2016年推出了当日寄送服务。现在,Daraz平台有超过3万名买家和500多个品牌,提供200多万种商品,并有500万用户。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