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保利地产入股合富辉煌 房企抢滩代理市场

2018年05月10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合富中国用换股方式吸收了保利顾问,同时保利地产通过认购股份成为合富辉煌的新股东
继中国恒大等13家房企入股易居中国,融创中国、万科入股链家后,保利地产也宣布入股中介机构合富辉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屈慧)房地产企业正寻求在中介领域施展拳脚。继中国恒大(03333.HK)等13家房企入股易居中国,融创中国(01918.HK)、万科(000002.SZ)入股链家后,保利地产也宣布入股中介机构合富辉煌。

  5月9日晚间,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048.SH,下称保利地产)、合富辉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0733.HK,下称合富辉煌)双双公告披露,双方已签署《合作重组协议》,二者同意融合合富辉煌(中国)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下称合富中国)和保利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下称保利顾问)各自经营的一手及二手物业代理业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