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首个自持租赁项目面世 月租金1.5万元起

2018年04月14日 22: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万科在北京海淀区拿下首批两个全自持地块,计划开发为高端长租公寓。万科认为,租赁市场供应也需要多元化,索性以高端租赁项目做一次尝试
近日,万科(000002.SZ /02202.HK)首批自持租赁房项目开工建设,平均近两万元的月租金引发舆论热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月租两万元和月供两万元,你选哪一个?近日,万科(000002.SZ /02202.HK)首批自持租赁房项目开工建设,平均近两万元的月租金引发舆论热议。市场发出一连串疑问:这么高的月租金等量于每月按揭还贷金额,最终还没有房屋产权,为何要设这么高的租金?面向的租户是谁?万科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个名叫翡翠书院的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与永澄北路交汇处,距离市中心两个多小时车程。万科营销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北京翡翠书院是面向大中关村地区科技人才的高品质租赁社区。建设面积总计30万平方米,其中有1.4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一期将提供1300多套租赁房源。该项目已经开工建设,预租也已启动,预计2020年底交付第一批租赁房源。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