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虎牙上市首日涨三成 称不排斥各种投资业务

2018年05月12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虎牙成立六年来,对外收购案例较少。公司CEO董荣杰表示,募资后,将通过资本方式与行业上下游加强联系
美国当地时间5月11日9时30分,虎牙登陆纽交所,成为国内游戏直播平台第一股,股票代码为HUYA。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 石睿)美国当地时间5月11日9时30分,虎牙登陆纽交所,成为国内游戏直播平台第一股,股票代码为HUYA。上市首日,虎牙以15.50美元的价格开盘,一度冲至17.07美元高位,最终收报16.06美元,较之12美元的发行价上涨33.83%。

  虎牙此次IPO发行1500万股ADS,以12美元的发行价计算,整体募资额度为1.8亿美元。承销商还获得225万股的超额配售权,若此项权利得以执行,虎牙募集总额最高可达2.07亿美元。瑞信证券、高盛及瑞银证券为此次IPO交易的承销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