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网面临暂停上市及互联网电视业务出表风险

2018年05月14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2018年度仍无法出具合格的审计报告,或2018年继续亏损导致归母净资产为负,乐视网将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乐视网表示,如果2018年度仍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或2018年继续亏损导致归母净资产为负,将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立君)继收到深交所长达15页、多达33个问题的问询函后,5月14日,乐视网(300104.SZ)在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如果2018年度仍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或2018年继续亏损导致归母净资产为负,将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这是目前乐视网和投资者面临的最大风险,净资产状况可能更为棘手。深交所在5月9日的问询函中也有提及,要求乐视网结合公司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说明是否可能触发净资产为负导致暂停上市的情形。(详见财新网《深交所再33问乐视网:你会触发暂停上市吗?》)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