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时颖公司自称是FF单一大股东 贾跃亭个人占股33%

2018年04月19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宏骥称,时颖已向FF投入5.5亿美元,以此交换,FF香港关联公司将一间中国内地公司股权质押给时颖,实际上这是一笔贷款融资
当地时间2017年1月3日,美国拉斯维加斯,乐视电动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在CES 2017大会上发布首款量产电动车FF91。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记者 郑丽纯)贾跃亭的造车梦似乎有了转机。4月18日,美国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下称FF)的“白武士”时颖有限公司(下称时颖)在香港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颖董事华宏骥表示,FF的新投资人为香港富商赵渡,恒大未参与FF融资。

  “我们是(FF的)单一大股东,”华宏骥表示,投资后FF最终的股权架构将是时颖持股45%,贾跃亭持股33%,FF管理层持股余下22%。华宏骥称,投资资金不是来自恒大集团(03333.HK)主席许家印,时颖也和恒大没任何关系。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