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经营性无人机运营企业需投保第三方责任险

2018年06月06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5年,国内无人机保险市场开始萌芽。众安保险,平安保险、人保财险等多家公司已推出产品。日前,第三方责任险由民航局正式引入无人机领域
6月1日开始实施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性飞行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要求,从事经营性飞行活动的主体应为企业法人,此类企业应当取得经营许可证,否则不得开展业务。而取得经营许可证的条件之一便是投保无人机第三人责任险。该办法不适用个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疆创新)6月5日宣布,升级无人机维修保障服务产品DJI CARE。购买此项服务的飞手,可在一年内获得两次设备置换服务,如果再续一次还可以获得一次置换服务,保修期亦延长一年。此外,飞手还可获得一份为期一年的第三方责任险。该保险产品由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与大疆创新联合推出。

  DJI CARE面世已有两年多。目前众安保险承保了大疆创新大部分无人机机型,包括消费级无人机、植保无人机等产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