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耐能:中国AI芯片市场存在互联网浮夸文化

2018年06月06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耐能董事长刘峻诚表示,中国AI芯片行业资本泛滥, 未来一定会出现整合
美国终端AI芯片商耐能(Kneron)董事长刘峻诚,6月4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本应“踏实”的半导体行业,在中国嫁接了些许“浮夸”的互联网文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内地AI芯片市场方兴未艾,初创企业在资本的助推下加速生长。面对火热的市场情绪,美国终端AI芯片商耐能(Kneron)董事长刘峻诚,6月4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本应“踏实”的半导体行业,在中国嫁接了些许“浮夸”的互联网文化。

  耐能是美国终端AI芯片与服务供应商,创始人刘峻诚为高通(Qualcomm)工程师出身。耐能目前专注手机、安防与智能家居三大领域,中国是公司后两项业务的最大市场。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