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王中军称质押不等于“套现” 否认税务局进驻华谊

2018年06月12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过去两年华谊兄弟以高商誉收购冯小刚等知名导演明星新成立公司的质疑,王中军回应称两家公司过去的表现给公司带来很大收益
资料图:王中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6月11日晚间,近期深陷巨大争议的华谊兄弟(300027.SZ)分别以上市公司澄清公告、董事长公开信的方式,针对华谊兄弟收购明星“壳公司”、是否偷漏税、创始人高比例股权质押等质疑进行回应。

  华谊兄弟于6月6日发布的一则创始人股权质押的公告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其公告显示,截至当日,公司董事长王中军(又名王忠军)持有公司22.07%股份,累计质押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19.86%;公司总裁王中磊(又名王忠磊)持有公司6.19%股份,累计质押股权占总股本的5.15%。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