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贾跃亭造车调查之三|FF91量产难定 供应链谈判被动

2018年06月13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FF目前进入量产供应商谈判的关键环节,但受此前欠款事件影响,部分供应商对合作持观望态度,尤其量产的不确定性难以降低供应链成本
资料图:贾跃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约作者 王晨 发自美国洛杉矶)2018年5月8日,美国电动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F)创始人贾跃亭发给员工一封内部邮件,庆祝公司成立四周年,为鼓舞士气,信中透露了FF91造车的关键进展:“几乎所有的关键供应商和承包商都已就位,我们彼此会展开良好合作,因为他们对FF91的交付至关重要。”

  但半个月后的5月下旬,FF又发给全体员工一份内部邮件,强调禁止和外部人员谈论供应链,员工跟任何供应链厂家打交道,必须由供应链部门统一安排。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