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中兴拟申请超百亿美元授信额度;好未来遭浑水做空股价大跌;康卡斯特650亿美元竞购21世纪福克斯媒体资产

2018年06月14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美参议院欲表决推翻中兴和解协议;菜鸟将与阿联酋航空合建物流枢纽;滴滴将局部恢复夜间顺风车
中兴通讯公告称,拟向中国银行申请3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兴通讯将向银行申请超过百亿美元的授信额度

  中兴通讯公告称,拟向中国银行申请3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60亿美元的综合授信额度。该计划将在本月29日的股东大会上进行表决。

  美参议院欲发起表决推翻中兴和解协议

  据《华尔街日报》,美国共和党参议院领袖定于本周发起表决,试图推翻让中兴通讯恢复业务的和解协议。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表态反对这一动议。但两党议员表示,已就在《国防授权法案》加入一条修正案达成一致,该修正案将禁止中兴通讯从美国供应商手中购买零部件。

  好未来遭浑水做空 股价跌10%

  浑水公司发布报告称,中国教育机构好未来在2016年至2018财年,至少夸大了净利润43.6%。浑水估算,好未来2018财年的净利润率仅为10.4%,而非所报告的11.6%。浑水称,好未来的欺诈行为遍及核心培优业务,并蔓延至在线业务中。好未来股价当日收盘下跌近10%。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