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谷歌5.5亿美元入股京东;美参议院欲恢复对中兴制裁;美对“中国制造2025”产品加征关税

2018年06月19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里影业称不设上限投入优质内容;惠普工业级3D打印中心落地广东; 科大讯飞联手中国三大运营商打造智能语音硬件
京东向财新确认,Google将以5.5亿美元现金投资京东,获得2710万股新发售的京东A类普通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谷歌5.5亿美元入股京东 计划合作进军零售业

  京东向财新确认,Google将以5.5亿美元现金投资京东,获得2710万股新发售的京东A类普通股。双方将在包括东南亚、美国和欧洲在内的全球多个地区合作开发零售解决方案,京东还计划通过Google Shopping (谷歌购物)在全球多个地区销售其产品。

  美参议院投票通过法案 欲恢复对中兴制裁

  据华尔街日报,华尔街日报美国参议院投票通过了包含恢复中兴制裁条款的国防授权法案(NDAA)。此前众议院已通过了不包含中兴条款的法案版本。中兴条款要最终成为法律,需要参众两院弥合分歧,在今年晚些时候均通过统一版本后,由总统签署方可生效。预计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本周会见两院领袖,以期将中兴条款从法案中删除。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