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小米IPO香港路演 雷军笑谈估值逻辑;乐创文娱欲开展新一轮融资

2018年06月22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今年有望实现5G预商用,2020年全面商用;英特尔CEO因与下属亲密关系辞职
雷军称,不关心小米到底是不是互联网公司,小米的估值应该是腾讯乘苹果的估值,而小米是一家全球罕见的同时能做电商、硬件,互联网的全能型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小米IPO香港路演 雷军笑谈估值逻辑

  小米公司(1810.HK)6月21日中午在香港举行IPO路演。面对此前高估值的质疑,创始人雷军笑言,不关心小米到底是不是互联网公司,小米的估值应该腾讯乘苹果的估值,而小米是一家全球罕见的同时能做电商、硬件,互联网的全能型公司。

  乐创文娱欲开展新一轮融资

  从乐视影业更名而来的乐创文娱,自今年年初以30亿元估值向原股东进行10亿元增资后,不到半年就开始启动新一轮融资。乐创文娱(原乐视影业)董事长、CEO张昭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透露,公司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有新投资者计划加入,估值较年初增资“上涨了不是一点点”。他还强调,乐创文娱未来会独立面对资本市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