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IPO香港路演 雷军笑谈估值逻辑

2018年06月21日 15: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雷军自称不关心小米是不是互联网公司,小米的高增长将迅速蔓延,作为“新物种”,其估值方法应该是“腾讯乘以苹果”
小米公司(1810.HK)6月21日中午在香港举行IPO路演。图/财新图片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 王端)小米公司(1810.HK)6月21日中午在香港举行IPO路演。面对此前高估值的质疑,创始人雷军笑言,小米的估值应该腾讯乘苹果的估值。

  周四中午,香港香格里拉酒店5层人头攒动。12时45分,雷军准时走出贵宾室步向会场,他身穿深蓝色西服,打着天蓝色领带,脸上则挂着招牌式微笑。小米IPO 6月25日公开发售,6月28日定价,7月9日在港交所挂牌。中国独角兽公司小米科技在筹备第一次公开市场发行半年后,正式开始了港股IPO第一次路演。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