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极飞科技联手拜耳、淘宝 主打新型农业示范基地

2018年06月22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际农化巨头纷纷与中国无人机企业联姻。此前大疆先后与先正达、陶氏杜邦达成合作
6月21日,植保无人机制造企业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国际农化巨头拜耳、阿里巴巴农村淘宝达成合作,三方共同启动“未来农场”项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6月21日,植保无人机制造企业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极飞科技)宣布与国际农化巨头拜耳、阿里巴巴农村淘宝达成合作,三方共同启动“未来农场”项目,计划在3年内通过一系列新开发的作物管理方案,打造新型农业示范基地项目,并实现全球范围推广。

  极飞科技是一家专注农业植保领域的无人机公司,成立于2007年。该公司在中国29个省份和日本、澳大利亚等其他6个国家设有运营机构,主要以加盟商方式组建飞防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