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恒大健康成FF单一大股东;华兴资本正式启动IPO进程

2018年06月26日 0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小米招股首日“遇冷” 获李嘉诚认购;特朗普政府计划限制中国投资;映客已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许家印实控下的中国恒大向恒大健康提供67.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56亿元)、年利率为7.6%的三年无抵押贷款,用于收购中誉集团主席赵渡旗下的香港时颖有限公司100%股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许家印为贾跃亭造车埋单 恒大健康成FF单一大股东

  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恒大健康,00708.HK)6月25日发布公告称,许家印实控下的中国恒大(03333.HK)向恒大健康提供67.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56亿元)、年利率为7.6%的三年无抵押贷款,用于收购中誉集团主席赵渡旗下的香港时颖有限公司(下称时颖)100%股权。恒大方面向财新记者表示,恒大此前未与时颖有代持协议等安排。

  华兴资本正式启动IPO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