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万达电影修改资产注入方案 放弃传奇影业

2018年06月26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注入资产万达影视剥离传奇影业后,估值从375亿元调整为117亿
与2016年的重组方案相比,万达影视资产发生重大变化,剥离了估值119亿元的传奇影业, 增加2017年和2018年收购和成立的四个资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财新记者 石睿)停牌近一年,6月25日晚,万达电影(002739.SZ)终于公开了新的重组方案,计划收购万达影视96.8262%股权,交易价格为116.19亿元。与2016年的重组方案相比,万达影视资产发生重大变化,剥离了估值119亿元的传奇影业, 增加2017年和2018年收购和成立的四个资产。

  万达电影发布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显示,万达电影计划以现金支付万达投资所持万达影视股份对价,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万达影视20名股东所持资产对价,新华联控股长石投资分别持有万达影视2.1159%、1.0579%股份,目前仍未确认放弃了此次交易所涉及万达影视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