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铝集团稀土板块拟IPO 募资近9亿元

2018年06月26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六大稀土集团之一、中铝集团旗下公司中国稀土即将上市,拟募资8.95亿元,用于项目投资和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稀土为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其主营业务为稀土产品的冶炼、分离、加工及贸易,是中铝集团旗下唯一一个从事稀土开发、冶炼和深加工的平台,拥有员工近1900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见习记者 曾凌轲)中铝集团三大业务板块之一的中国稀有稀土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稀土)拟上市。证监会近日披露公司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中国稀土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不超过1.7亿股,拟募资8.95亿元。

  根据证监会6月22日发布的文件,发行前中国稀土股票总股本为13.6亿股,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7亿股,发行不涉及老股转让,发行股数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