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铝拟投资13亿美元扩建秘鲁特罗莫克铜矿

2018年06月05日 2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年前进入商业生产的特罗莫克铜矿是中国海外最大的铜矿项目之一,一期已投资约人民币250亿元,二期预计于2020年建成完工
中国海外最大的铜矿项目——中铝特罗莫克(Toromocho)铜矿正式启动扩建计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实习记者 程子姣)中国海外最大的铜矿项目——中铝特罗莫克(Toromocho)铜矿正式启动扩建计划。秘鲁当地时间6月1日,该铜矿二期扩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扩建项目总投资13亿美元(约合83亿元人民币),预计2020年建成完工。

  根据中铝集团2017年的评级报告,特罗莫克二期项目将提高年产铜金属至30万吨,此前一期项目设计年产铜金属22万吨,已于2013年12月投产、2015年6月开始商业生产,2016年实现生产铜金属约20万吨。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