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联想控股着手拆分旗下公司上市;海信增持欧洲家电企业Gorenje股份至95.42%

2018年06月29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推荐:中兴禁令持续时间超预期 解禁进展如何;亚马逊收购在线药店Pillpack;UCloud E轮融资引入中国移动
柳传志就联想控股的发展和未来战略做出说明。拉卡拉、正奇金融、联泓新材料、佳沃鑫荣懋等都有可能独立上市,拉卡拉已经递交IPO申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柳传志:联想控股着手拆分旗下公司上市

  财新6月28日报道,柳传志就联想控股的发展和未来战略做出说明。拉卡拉、正奇金融、联泓新材料、佳沃鑫荣懋等都有可能独立上市,拉卡拉已经递交IPO申请。“联想控股上市三年,按照规定已可以开始分拆旗下公司上市,公司也会按照预定战略推进相关事宜,”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6月28日向财新记者表示:“联想控股隐藏着若干个能开出去的船。”

  海信增持欧洲家电企业Gorenje股份至95.42%

  路透社6月28日报道,中国海信集团旗下海信卢森堡家电控股公司(Hisense Luxembourg Home Appliance)相继收购了斯洛文尼亚家电制造商Gorenje的多数股权。从今年的5月29日至6月26日间,海信卢森堡家电控股公司总计收购了Gorenje公司62.46%的股权。在此之前,海信卢森堡家电控股公司已经收购了Gorenje公司32.96%的股权。为此,海信卢森堡家电控股公司目前共持有Gorenje公司95.42%的股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